bye bye baby blue


【all金】然而doctor又做错了什么要和干员搞基(1)

1.短篇,沉迷明日方舟的产物,doctor设定金

2.素材全部来自玩家们的真实体验(.......)我疯了,ooc好快乐。

3.混入男玩家们的硬核技术交流群后不知所措

4.请了几个上次在评论区出没的小可爱当玩家路人。


【0】

哥特式教堂的边角被炸断了些许,衬得天空里的灰黑粉尘漫天挥洒,纷纷扬扬倒是托出几分肃杀之感。西边山头上泛起微红,随着夜色慢慢暗下去,震爆弹的火力冲击更加肆无忌惮。


当它们在远处炸开时,传起的声波传导耳边,还有嗡嗡的余鸣回响着。


一小队全副武装的人员潜伏断壁残桓间,呼吸声在此刻显得无比灼重——鼻腔里硝烟的味道还余留不散,遁甲锋利闪亮,而后被它们的主人小心隐藏好,还有更多武装的金属碰撞声被悄然抑制。


他们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


“滴,psag已联络。”


为首的那位看不清表情,透明的光屏弹出后他呼吸不由得加重了些许。光屏映照回来,里面是不小心露出的尖下巴与毫无血色的单薄嘴唇。


“正在尝试连接至Dr.king的神经链接.......”


“滴,联络成功。”


“这里是A3行动小组,现被困于切尔诺伯格第五区,敌情不明,路况出现误差——请求支援!!!”


“好的,正在分析路况与敌情.....”


为首的少年听完后深吸一口气,但他转过身来那时,手上的注射针管脱落回血,猩红血液混合着输液管里的营养液“滴答”坠落在地。


“博士...您现在还不能乱动.....”后方一位干员急忙出声提醒道。


“没时间管那些了!现在的情况...前方就是接应点,但敌人人数众多.....虽然希望渺茫,但也不是不能拼一把。”


碎石被成堆成堆地倾砸至前方不远的街头,整合运动的暴徒此刻正在一寸寸紧罗密布地搜寻着他们认为该处理掉的无辜平民,然而这密集的狂风式搜查正离小队越来越近。


戴着宽大黑色兜帽的少年个子不高,但是出声有力而坚定——“我相信你们,也请你们相信我吧!”


“OK,都听你这小矮子的!”大咧咧的高大干员一把胡噜上少年的脑袋。谁叫这家伙刚刚恢复意识就把自己裹得像个被子精似的,一点手感都没有。


“佩利!别随便搓博士脑袋!!!”后排的一个干员一把拍掉他的手,数落他道:“博士现在很虚弱,况且...他也不是原来那个博士....了”


意识到自己失言后干员及时闭上了嘴巴,但认真查看本次作战地图的博士并不在意。他朝远处炮火连天的地形瞥了眼,耸耸肩膀。


这次的地形只要管好上下两路的防守绝对没问题。


之后他侧身贴上一边的断壁,沉默一会儿笃定道:“来了。”


于是他迅速转身,朝干员们大声道:“各单位做好准备!!!最后一波敌袭,请务必保持冷静!”


“先锋奇形怪状先后压上下路封锁,对了费用别忘了回复给我!!!——狙击手mouse加大输出,火力先压制一波...你等等现在不是开大的时候啊!!!还有医疗位...嗯...要不要上呢.....”


少年的指挥谨慎但果断,前方被敌方术士控制的大批源石虫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弱下来,渐渐毫无近身之力地耻辱死去。


“狙击二号位!注意天空的敌方无人机以及前方即将到来的敌方重装武士.....艹!!!”


【1】

金手里的手机被他强制按停,他愣神地盯着不知道什么时候穿过他的视线潜入后方的一架敌方无人机,顽强留到最后的一丝血皮耀武扬威地彰显着他的疏忽所造成的糟糕后果。


“你为什么没有被打掉啊啊啊!!!!!”金脸色瞬间惨白,手指抖到划不动屏幕,看着即将胜利然后这破飞机快飞到老家的这种狗屎战局,他差点没忍住摔自己手机。


这下遭了靠靠靠靠靠后方没有任何的火力输出这该死的飞机又快到地儿了....现在强制退出很丢脸的啊还要重打我要没有理智点数了啊啊啊啊啊!!!


看我手速好吧!现在还有一个群攻术士佩利可以用,如果手速够极限应该是可以拦住的!!!加油小狂犬靠你了嗷!!能不能攒到六块钱一个的首通石头就在一瞬间!!!


他深吸一口气,手指在虚空里划了好几次,试着排练了下,最后一鼓作气点了继续——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飞快布置下了占位和攻击朝向。快点快点快点我可以我能行我好了!!!!


金握着手机呲目张舌,神情扭曲到了狰狞的弧度。


紧张的一批。


——可惜的是,佩利的引力球爆炸的瞬间,丝血的无人机还是颤颤巍巍边飞边抖进了自己老家。

............


看着两星的结算与少的可怜的71龙门币,金现在不是很想说话。


谁叫他又穷又穷又穷的呢。没钱升级哪里来的战斗力。


【2】


诚然,金的部署领导能力相当出色,但是他囊中羞涩,恨不得向狙击手凯莉借点龙门币花花——人一盒点心钱就能买到一箱子最最贵重的星镖....甚至极其珍贵的月刃还是她看不上公司配发的武器而自掏腰包购买的......


反观一下doctor本人,明明是罗德岛的领导之一龙门币却少到了三位数(金: .......)就连只有首通或者氪金才能获得石头也被用的一干二净。


关键是他还非,非到三次十连能出一大批三星前锋奇形怪状。


一片白光迸出的那刻他都想把拉链拉上再直接退货了——或者直接丢到那个笑的见牙不见眼的叫裁判球的看板娘脸上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公开招募连高级资深干员的tag毛都没见到,没想到新手教程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见丹尼尔大天使长和近卫干员帕洛斯,我要哭了你们呢。


他数了数自己少的可怜的干员们,选择了蹲在他们的纸板宿舍里自闭。


还好我有我的三星砍王陪我。


Dr.king戳了戳他的蒙面绿发小姐姐,得到一声“离我远点”后,她扛着巨大的羽蛇沉默地离开去了加工站工作。


所以祖玛小姐姐宁可去不那么寒酸的加工站工作一整天也不肯待在宿舍里回复心情吗!!!


金: ..........


果然,是个人都不可能在纸板和水管搭成的宿舍里待下去的。

我知道了,整部游戏里只有天天笑眯眯地朝我推荐组合氪金包的裁判球爱我。


所以什么时候能出六星金光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好想拿格瑞雷狮安迷修还有第一输出的金毛自大狂来碾压这些敌军啊啊啊!!!!


然后金毛博士垂着他那颗毛茸茸的脑袋,随便逛了逛几个工作站,删掉了几个订单保证工作的正常运行,训斥了凯莉不能把棒棒糖带到发电站吃然后被果不其然一顿好骂,检查了一次工作站之后退出基建。


即使是合成玉够了我也不会去十连了,再十连我就是狗。


他站在远处,看着破破烂烂但是发展地欣欣向荣的基建设施,对着自己口袋里的三位数龙门币发下了毒誓。


有那么多闲钱倒不如给几个仅有的四星升升级,逼他们多看看洗脑作战视频。出金光?等我把整合运动全杀光再说啊。抽什么抽,败家子儿。


但一天后他看见特定干员出率上升之后,就,毅然决然地,真香了。


这次提高出率的是雷狮啊!!!


远程攻击近卫输出天花板,能阻挡两个敌人,可抗可打范围贼大,攻守还可以灵活切换,精英化二级之后雷神之怒一出毁天灭地——总之超划算的六星!!!


况且有传言说雷狮团长一来海盗团也会陆陆续续地集齐,我还差个帕洛斯还有卡米尔.........虽然是玄学但还是信一信好了!


直男doctor掰着手指头数雷狮的优点津津乐道,殊不知他最受欢迎的原因是——长得好看以及身份高贵。


身为雷王星三皇子居然会追求自由缥缈的星辰大海而成为宇宙第一的残忍海盗,这太浪漫了不是吗?!光是想想他站在甲板上,发丝肆意飘扬,身后的一片银河倒映在深紫色的眸光里——他整个人就是这宇宙间最自由不羁的灵魂!!!


金: ???你们玩的到底是不是正经塔防?


金: 背景故事再好也只能在我手下好好打虫子知道了吗。


“诶,这话先不提,你抽的到吗——?”


面对同人玩家的疑惑,金发少年昂起头,自顾自大笑了两声,掏出了这次花了血本氪的三十元月卡——里的六个石头。


这六个加上之前攒的全部石头用来兑换合成玉,我就不信我这种超高端技术流玩家抽不到雷总!!!


拜托拜托一定让我抽到啊啊啊我卡关很久了请给我一个最好的远程攻击近卫叭!!!!


金转发了两条锦鲤,对着其他玩家出的雷狮拜了又拜,最后吸了一波欧气,把爪子伸向了拉开包裹的拉链——


噢噢噢噢噢噢!!!炫彩虹光加燃烧起来的金色传说!!!这次一定有雷狮了!

..........

【3】

诶...不是雷狮....但好像也是六星不亏好吧。


等等.....这人谁啊靠?!?!六星里怎么没见过你啊???


金满头黑人问号脸,把一个蒙着脸的六星蓝毛截图给玩家群里发了过去。


官服-king: 各位大佬,这个叫神近耀的干员....是六星吗??我为什么从来没见过??


官服-迪普鲸: ?!?!卧槽


b服卿扇: 卧槽


官服-影悠然: 我的妈耶你怎么做到的??!!


官服-king: ??????


b服-羽洛: 膜拜楼上欧神!!!


官服-king: 不是,你们来个人解释解释?怎么就欧神了???这个很难出吗!?


官服-小曦然: 这是官方爆率最少的远程六星狙击干员,是传说中的狙击干员战力天花板!估计几万个玩家里也就0.6个能抽到??!你怕不是全服第一个吧???这已经脱出欧皇境界了啊!!


官服-史莱姆上校: 那我们是不是能上电视?!全服第一个抽出神近耀的玩家在我们群!!!


极度混乱的思绪搅昏了金的脑袋。他昏头昏脑地退出聊天,回到游戏里盯着自己的蓝发刺客发呆。


他戳一下。


没声儿。


再来一下。


“我的利刃,从现在开始为只您所用——我的神明,doctor.king.”


空渺的磁性声音从人物立绘里穿出,蓝发下是被黑色口罩蒙住的半张脸——眉目凛冽有力,冰冷似风却又带着无限的忠诚谦卑。


喔.....其实...有点帅的?既然是六星那应该很厉害的吧。


......不知道为什么金马上就觉得这语音被女性玩家听见了这可怜的狙击手又会被列为新的老公。


马上金就见识到了这个全服第一刺客的能力有多强。


不用精英不用升级,仅仅是等级一技能一的神近耀,一镖一个狙击飞机不在话下。


等等甚至还有爆炸aoe效果???物理伤害和法术伤害为什么会这么高啊?!!!


金两眼泛光,飞速在笔记本上唰唰写下“狙击干员输出天花板,攻击附有aoe伤害,血厚防厚输出高,比别的狙击干员相比之下有了不少优势,后期暂未拓展非常可观.....”


突然他感觉到了一双手围上他的肩膀,神近耀空渺的声音近在耳畔,他的后颈甚至能感受到男人吐息间的温热,轻轻柔柔覆盖在整个不被兜帽盖住的脑后——


“我的神明,请给我您独有的慰藉与鼓舞吧.....”


金: .........


他直接吓僵。


这神近耀的静置语音怎么这么.....色气的!?!


你你你不要过来啊啊啊!!!!

直男玩家金感受到了制作组的恶意。

————TBC————

下章预告:

金: 我本来就对公开招募不抱希望的,谁知道一天冒出来一个金光.....我的抽卡欧气原来他妈地全在这里吗靠!!!

不其实是那群大猪蹄子看见最不被抱有希望的神近耀可以撩到博士,所以一个个都按捺不住冒出来,而已。

评论 ( 48 )
热度 ( 3035 )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寒天Norths | Powered by LOFTER